close


鳳凰颱風來襲~台灣本島放假一天~~










OK~先聲明~

1. 這是我拍的~
2. 我沒有深入險境
3. 小朋友不要學~



每逢颱風,我總會去"勘災"看看電視新聞說的風浪是不是和實際的狀況一樣.帶著我可愛的相機和攝影機,就出發了~~





鳳凰的威力還算不錯,算是有點風~下車拍的話像機必然會淋濕,大部分時間都在車上拍.從台北出發,往金山方向,從陽金公路回台北~金山那邊的風雨相當大,觀浪的也不少.所有的人都是躲在車上看海浪~我也不例外~



這個機車不知道為什麼會停在這種地方...被吹倒了...





觀浪的~~



及將轉到野柳海洋公園某處~



仰德大道上,一輛翻覆的箱型車~



公館的腳踏車倒成一片~~



2004年10月25的納坦颱風,同一個地點,公館校園書房對面~~



20070818 聖帕颱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b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