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登的時候要一邊爬一邊拍是不可能的,感謝同好們熱烈贊助相片~

感謝郭大哥提供相片









老梅瀑布垂降~嗯~這不是我~這時的我正龜在上面,看看先行者的腳步~膽小有膽小的好處~~
嘿嘿嘿~很賊吧~
感謝郭大哥提供影片



這是我的垂降~~


感謝淑美提供相片1
青山瀑布右側沒水的地方上攀.這一段的目的是先熟悉一下上攀的動作,如果上攀動作不熟練的話,在這裡就可以發現.這可是實戰啊~
從這一個地方垂降之後就從瀑布,走水路上攀~


感謝郭大哥提供相片1
剛上去的地方,從上面看起來好渺小~可能是因為有25米的關係吧~~


感謝淑美提供相片2


感謝淑美提供相片3
有幾個地方實在是沒有著力的點,就直接用拉的上去.沒用到第二個普魯士~


感謝郭大哥提供相片2
就是這一段,有夠難爬的~~


感謝郭大哥提供相片3
相片裡看不出來的是微抖的手腳~~


感謝郭大哥提供相片4
回首來時路~好嚇人~


感謝淑美提供相片4
終於快爬上來了,拍照的郭大哥


感謝淑美提供相片5


感謝淑美提供相片6
YA~~還活著~


感謝郭大哥提供相片5
有上就有下~小杰從水路下攀,含裝備~


感謝郭大哥提供相片6
輪到我了


感謝郭大哥提供相片7
垂降到一半的時候想到瀑布裡玩玩水,想到之前的老梅瀑布的小落差就有這麼大的力量,縱使我再大膽,也不敢衝到瀑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b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