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外拍在輔大,掐指一算,上次來到輔大是我大三的時候......不對,後來想想,大四還有來過.不過那也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脫離學生生活這麼久,不知道輔大是否還是跟以前一樣,以正妹和聖誕節舞會聞名?至少在我那個時代,的確是這樣的.可能也是因為這樣,前一天晚上太興奮了,有點晚睡,結果起床時已經八點~飛車趕到輔大幸好才遲到沒多久,發現老師已經開始了~~



Z拷一張,老師的角度應該再左邊一些,同學的位置也比較靠近.



A拷
這幾次看老師的A拷之後發現,老師所稱的"小品",對我而言比較像是"角落",一些會被忽略的地方.



拍著拍著,老師仰天一看~



A拷
路燈~老師對路燈和腳踏車很有感覺~~



A拷
仙女~




到了中美堂前面的時候,突然大家一字排開~~




20人21腳的練習,果然是青春無敵啊~~



如同第一張照片,這天的天氣非常的好,到處是美麗的光影~



A拷



B拷
等無人~

走著走著到了輔大的操場.傳統上,文化和輔大的體育項目常常強碰,至少在我那個年代是如此~第一次深入敵營~果然有不好的事情發生了~






















這...這...這取景有毒~~~



這...這...這取景有毒~~~
同學們紛紛倒地~到底是怎像的情形呢?



Z拷~
是杯子~是杯子啊~~




操場上打壘球的學生,你們的棒球隊呢??



來到另外一邊的壘球場,正在進行一場友誼賽~



由於拍照同學的陣仗也不小,教練不時喊著"有人拍照就不會打了啊~"



新莊隊的投手,應該就是輔大的吧~



奮力一投~



想當年我...ㄟ,我沒暗喻你不年輕喔~



A拷
壘球場拍得太久,回頭一看老師已經不見了~再看到老師的時候拍下這張.



基本上,這時候已經開始時準備回家了~
ㄟ~最後拍完的同學記得把板子放回去啊~~



Z拷
在輔大門口的一張~就這樣結束了這天的外拍~~



聽說~老師不會再開沖片的課程~這讓我覺得有點可惜,畢竟底片在攝影上還是有很重要的價值.數位單眼的普及增加了單眼相機的族群也增加了喜好攝影的朋友.有一部分學習攝影的朋友會考慮使用底片機,因此數位單眼間接地增加了底片機的再復活.許多人找出了原本深藏的底片機,或是到網拍上購買,為了各自不同的理由選擇了底片.沖片這樣帶著點Art的技術,照像館有時並不能做得很好.我覺得我算是幸運的,有上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b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