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鶯歌,以陶瓷製做聞名.這次的外拍在占地廣大的陶瓷博物館,一到這裡就知道一定不是拍小品,一定是大品,很大品~







遠遠看到老師的身影~



眼明手快的老師已經開始尋找景點了~



B拷一張



很快的同學們幾乎都到了,走到陶博館裡~



B拷一張
收門票的地方在下面的橋那邊,在外面的地方已經拍了不少~~



買門票的時候,老師還滿得意的說"我不用錢,65歲以上不用錢".嗯~



主建築物裡中庭很寬廣,隨時都有展覽,每幾個月會更新一次~



據說以前陶博館是不能拍照的,幸好現在已經可以,許多美麗的作品本身即值得"直接拍"一張.





突然有三位女同學發現"撞褲"~好險相機不像衣服那樣多樣化,要不然我一天到晚"撞相機"



老師在庭院裡待了許久,在這裡拍了許多大景~經常聽到的就是"這裡要廣角","不夠廣"等等~唉~5D二手價現在還有48000-50000左右,希望再過一陣子會到三萬~大部分的大景都在底片機裡說...



B拷一張~



ㄟㄟㄟ~大家都爬上去了~



後面有砂池~沒有人在玩~



看這位大哥多嗨啊~這是走到後方時,有一排十二生肖的陶器藝術品,情有獨鍾的選上大隻的豬~



我挑了一隻狗~



個人最喜歡的老鼠~~~



B拷一張
老師站的位置比較右邊,煙囪應該出來兩隻~



B拷一張
廣角不夠~意思意思就好~



這裡的地下室展覽館同時有展出.這裡也有做陶器的窯,但並沒有對外開放,問了館員要到明年某些特定的時間才會對外開放~



被攝的物品原本就是藝術品,要如何取景呢??
拍到這裡時間就接近中午了,大致上就結束了,到這時才發現像機裡大部分是ABC...Z拷...當下決定下午繼續拍~



根據"在地的"線報,這家很好吃~



店家走復古風~門口有金龜車一輛~燈眉明顯改成卡哇伊版的~



新舊相依~復古三輪車一輛



名符其實的"銅管仔車"



牆上的是有在賣的,地上放的是沒在賣的~



店內擺設,這到底是什麼呢??



小菜四劍客~



強力推薦的排骨飯!必吃!
雖然我點的是雞腿,吃玩發現,ㄟ~沒有骨頭~原來是去骨雞腿飯,炸雞腿可以做到不油且酥脆真是不容易~



跟吃就是要跟對攤~



下午再回到陶博館到裡面的展覽廳裡看看,才發現,哇~跟我想像的很不一樣,陶博館不止是建築物設計很好,裡面的展覽空間也是很棒,不輸國外的展館.這是置物箱.



一樓的部分展覽是不更換的,例如燒陶的歷史,原理,窯燒介紹等等.其他地方的展覽則是輪流展出的~



我不是專家,但這些作品令我讚嘆







毫雕~



國內的展場有這樣水準的實在不多,值得ㄧ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b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