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雪,桐花~
到處都紛紛擾擾的桐花祭,不想錯過的桐花季節.翠湖,沒有過度擁擠的遊客.少許的桐花飄在水面上.發現,我不會拍桐花....







不太怕人的台灣藍鵲.眾多攝影朋友準備好吃的東西,吸引藍鵲撿食~




想到的只有將藍鵲放在亮部,我中毒很深了.....




翠湖旁,玩桐花的祖孫~




少女拍桐花




桐花朵朵飄




桐花出浴~~
水滴是我滴的啦~




四面楚歌~
兄弟們,四周都是黑暗的勢力,要注意不要走散了~~據說,落下的桐花都是公的,拾起一看,果然都只有雄蕊,沒有雌蕊~~
哇勒,我真的不知道我在拍什麼.....




你不要走~~
嘗試作出一動一靜的對比...




透光的桐花~


翠湖離金龍湖不遠,環湖的步道輕鬆愜意,有釣客,畫家,情侶和懊惱不知道怎麼拍桐花的我...




環湖的住宅




一派寧靜的湖面




B拷一下遇到的畫家的構圖.用畫的美多了,至少沒有惱人的電線~~

事實證明,會槓龜的不只是無緣的二寮日出,還有翠湖桐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b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