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第一次在網路上知道牯嶺街書香創意市集這個有趣的活動,都已經辦到第九屆了我才是第一次去呢~~

雖然說是創意市集,但很沒創意的作法還是會出現,像是找了大頭目來參加開幕儀式...

最近文化創意產業在台灣很受重視.很多手作,富有設計感的產品紛紛出現在實體或是網路的通路上.大眾接觸到的機會也變多了.有許多的攤位平常會把作品寄放在誠品或是其他書店販賣,也有網路購物.最大的好處是獨一無二的手作,和創意無限的好用東西~~

例如這個好施力,容易換針,造形像高跟鞋的釘書機~

轉動把手後會自己吸鉛筆的削鉛筆機~

金紙造型的筆記本…長一輩的人應該想都想不到吧…

車票詩~火車票造型的吊飾,有題詩喔~~

小鳥造型的書籤~

磁鐵,以小綠人紅綠燈概念設計的,紅色的代表緊急的事情,黃色是普通級的事情,綠色就是可以慢慢做的事情...種菜果然很重要~~

吊飾~方型為主,很多花樣,有些會站喔~~

嗯~其實上一張是想拍美女吧~~嘿嘿嘿~~

吊飾~可愛畫風路線~~

手作娃娃~

是不是很可愛呢??

這個娃娃我有印象~~到底是在哪裡看過的呢?

手機包~泳衣材質做的喔~~

手作的可愛小東西好多~~

五彩繽紛啊~~

雖然單價都有點貴~但購買情況不錯~陸陸續續都看到有人在買~~呵呵~我是都沒買啦~~

部分店家前面會有放橡皮圖章.真的有人在蒐集這些印章呢.一開始我覺得好像是很無聊的東西,但後來我也把所有的印章都蓋了一遍~以後就可以開始慢慢蒐集了~~

在會場上,除了個人工作室,設計公司,也有學校參加~這是一本很大的手工書~~

創意其實就在身邊,這是資源回收做的~

彎彎的包包也出現在攤位上~~這個彎彎有鼻子耶~~

是不是眼花撩亂,不知道該買什麼呢?

畢竟,牯嶺街還是個賣書的街~

一連兩天,有許多的活動,這是第一天的活字印刷教學~~

客官~你要哪一張??

在活動會場發現大部分的消費族群都很年輕,女生也比較多…所以...以下就是正妹進場了~~

正妹1號

正妹2號

正妹3號

正妹4號

正妹5號

正妹6號

正妹7號和正妹8號

正妹9號

正妹10號

 

幾個有趣攤位的網站

我是一小點

Green’s Room

都會原生設計

Life Master

Basic Label

上遊

四季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b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