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的人在小時後就學會騎單車了.一開始加了輔助輪或是大人在後面扶住單車提醒你注意前方和保持平衡,學或騎車後,就可以享受比走路快上許多的速度,又自主的掌握自己的方向.漸漸地,單車從遊戲的玩具,變成了交通工具.

學會騎車後,單車變成通勤的工具.這時總想著要有台機車或是汽車,不用出力就可以跑很遠也可以跑很快~

然後有一天突然發現,靠自己的腿踩動的感覺更真實.突然很多人入手單車,單車的功能又從交通工具變成了遊戲的玩具~

構造簡單的單車,卻有大學問.從2,3千元,到三四十萬的單車都有~~

在這個熱潮下,我也把家裡的單車拿了出來,整理一番~~這車年紀有一點,換檔靠交情,煞車皮比鋁框硬,洗不掉的痕跡洩漏了年齡~~

慢慢騎,也可以騎很遠.漸漸地,一天破百對他來說已經不是稀奇的事情~~

除了河濱道,也去外縣市看看風景~~

和我一起看晚霞~~

偶而爬爬山~~

認識很多同好~~

漸漸地發現常常出去玩的夥伴都變成了速度機器~

就在我上網搜尋新歡的第二天,你的水壺架自爆了,在河濱道也撞車了,後輪也偏擺了...

我也很苦惱要怎麼跟你解釋~~我還是會好好照顧你,雖然會在你後面加一個置物架…希望你不嫌棄~~

經過一番上網研究,議價的過程…

終於在今天,Josephine到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b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