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因為是資訊產品的生產王國,一年到頭的3C產品展覽不斷.年底的資訊展應該算是大攤的了,展場中的SG穿梭其中,參觀者之中也有許多人拿著相機(例如我)專門在拍SG的.

前前後後拍了兩次資訊展,發現有許多的SG都是重複出現的,尤其是SONY的SG.

我向來會跟SG打招呼後拍,等到SG眼神看像其他攝影者之後還會再補上幾張側拍的.去年沒遇到的情形是今年有SG會拒絕拍照,不知道是老闆的意思還是SG不願意?其實說句實在話,在拍照的人多半不是去買東西的,例如我.這次參觀資訊展我就很注意,把皮夾放在家裡再出門,只帶了一些錢吃東西用.

完美世界的代言人怎麼沒來呢?真可惜啊.
現場還有展出PS3,聽說是台灣首賣,現場有許多人在排隊試玩,我也玩了一陣子.天啊!完全不會玩!真的是和現在的電玩脫節了.
相機的價格也不便宜,比網路上問的的都貴.店家說是因為他們是原廠的關係,所以比較貴.那也不至於兩萬的機子賣三萬吧!真離譜.想到去年的資訊展買了一張2G的CF卡,到現在都還在後悔呢!可能除非是最後一兩天,最好不要去會場買.看看SG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b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